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秋姑娘飞来了。她伴着秋雨,洗去了夏天的炎热,给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一片片、一阵阵飘落下来,它们有的像蝴蝶那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似的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的落叶,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喇叭,还有的像粽子……
田野里、果园里热闹非凡。稻子熟了,一片金黄,好像是下了一场金雨,美丽极了。各种庄稼都熟了,秋风一吹,庄稼跟风一起晃动,像孩子们在摇晃身体,好玩极了。红通通的苹果、黄橙橙的梨子挂满了枝头,红通通的石榴笑开了花……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