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300字
友谊是快乐的根源,有了友谊,世间才充满了快乐。友谊是坚不可摧的一堵墙,有了它,可以让我们把烦恼抛除。友谊是一把巨大的伞,为我们挡住了绝望之雨。我坚信友谊是快乐的源泉。
我最好的三个朋友如我的亲兄弟一般。他们帮我消除烦恼,让我开心活跃,烦恼时,用巧妙的语言逗笑我。他们是 学霸 韩贺暄, 土豪 段思远, 笑王 姜陈宇。我们天天在一起,形影不离。
学霸 韩贺暄经常帮助我解决难题。当然我也会帮他,我们也有过共同钻研。我记得又一次数学测验,我俩考得都不甚理想,十分难过。但是,我和他互相安慰了起来。聊完后,发现自己不应该难过,应该开心,只不过是离九十差个八分九分而已。
土豪 段思远是我们班的大富豪,天天身上带着几张红票票。三年级时,他常常请我们去吃大餐和买多多卡。还有,每次有好看的电影,他都会请我们去看。而且他在看电影时,都会买一些吃的去电影院,我们边吃边看,十分快乐,自在,悠闲,舒服极了。
笑王 姜陈宇是个搞笑圣手他的话就如同快乐的种子,听了他的话就像是种下了快乐的种子。他最喜欢(转自:wWw.DXf5.Com 东星 资源网:友情作文300)说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回家睡大觉。哈哈哈哈 跟他关系好的同学都会伴着他笑。我们四个也难免有些矛盾,有一次,段思远和姜陈宇玩游戏时,因为一些小事吵了起来,但是下一秒钟,又变成了好朋友。
友谊是成功道路上的引路人,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快乐。真正的友谊是地久天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