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遇见(900字)作文 遇见 2012 诉只是一句对不起,恰若没有云的距离。苒苒时光,亦是 散金碎玉。
好多人在哭泣,好多人在追忆,仍然没有人彻 底得忘记。其实我们都懂,若能事事遂愿,人间就不会有那 么多伤悲。我说,我们是人间的四月天,忘掉平凡的标志, 去触遇没着落的惆怅;我说,我们什么时候,又什么时候才 能真正懂得时间的距离;我说,一定有一杯咖啡的温度刚刚 好 也许你会邂逅一段际遇,也许一段际遇会 邂逅你。冥冥之中,故事会悄然翻开一页,于是,一切都开 始进入角色。诠释了不该诠释的那些纯美的情怀也渲染了浮 世的悲哀。倘若丢失了今世,我们必定可以寻回前世。因为, 姐妹只为了深深懂得,只为深深记得,倾它一片温柔。
谁笑得好好花开了一朵,是谁轻盈古城黄昏? 起初,大 家都是云端白莲,自始至终,过得久了,走得长了,看清得 就多了,但是不舍的也更多了,对吗?时光对于我们并不是 可以淡化一切的,口是心非也不再适合。遇见,以灼灼年华 相度,无论如何,我们都得相信,往昔回音,往事还在那个 遇不可及的地方,不增不减。后来,什么都成了多余的,独自演绎着荒凉。被姐妹们安然想起,寂静守候,就像眼角一 滴没有落下的泪一样。
停留只是一瞬,回首却是一生。
头看着路,梦的入口有点窄,听见了吗?秋天要离开,冬天要到来,阴天,傍晚,看窗外,未来有好多事在等待,倘若 今朝的相逢是为了明日的离开,不知道那走进巷中的人还能 不能走出来。幸福就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似水年华的故事 里,谁的幸福又来自那唯一的天堂。
我听说,江南的梦, 像落花一样轻,她会在时间静止的时候,有情有意的醒着。
于是,只有简单平实才能经得起时间的叩问,但是,每个人 的背影都这么长,回头就能看到彼此。我们却只懂得记起, 也不舍距离。
难怪谁笑永恒是人们造的谎, 究竟要有多 么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倘若梦中一相逢,一转身已万水 千山。却又好像未曾失散过。任何东西都不是童话里的模样, 甜到悲伤甜到轻盈。等回到现实,太甜的,被掩饰成最痛的。
故事回不去了,但是冷暖自知。
第一场雪的遇见,何时来? 高一:张玉 人生,有许多美好遇见:语文,因为遇见了人,而有了生命;人,因为遇见了语文,而拥有了灵魂。杜牧在白云缭绕 的山林中“遇见”经霜的枫林,吟唱出千古绝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如水心曲成就了最美的风景? 在人生路途中,总会有些“遇见”温暖着你的心,一遍又一遍的再读,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人生因此而拥有了璀璨的光 华?请拿起你手中的笔,用文字记录下这份令你心动的“遇 要求:根据你对材料的理解,自选角度,以“遇见”为题,写一篇文章。
鱼,因为遇见了水而可以自在生活,水,因为遇见了鱼而变得更有活力;鸟,因为遇见了天空而欢乐雀跃,天空, 因为遇见了鸟而绮丽多彩。我也因遇见了你而沐浴到那特有 的阳光。
我看到你的眉头锁的紧紧的,似乎没有一把钥匙能够打开,我迅速转开视线,紧紧地盯着脚尖。“你说你最近有没 有认真学习?”你说着把考卷拍在桌上,考卷像个无辜的孩 子般掉落在我的脚边,那分数 鲜红的颜色刺痛着我的眼睛,我急忙闭上了眼。你的手重重的落在我的头上,我的眼泪像瀑布一样泄了下来。“哭哭 哭,那么差还好意思哭!”我立马闭上了嘴,连呜呜声也不 敢发出。你气的坐在椅子上喘气。我忽然想到了一篇毕淑敏 的文章,她说从来不用工具打孩子,而是用手,与孩子一同承受痛苦。我想你应该和我一样痛苦,或许比我更加痛苦。
你又开始说话了,但语句中散发出来的火药味不再那么刺 鼻:“你有没有付出?你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就一定会有报 应,你能怪谁呢?只能怪你自己啊!”我猛地点头,尽量让 自己不哭出声。后来你没再说什么,让我出了房间。一会儿, 你拿着考卷走了过来,开始慢慢地分析,我便暗暗下决心下 一次一定要考好。
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待考卷的到来,当考卷像一位白衣仙女似的飘到我面前时,她裙角那鲜红的花朵映入我的眼 帘,我考到你要求的分数了,那鲜红的分数像一轮鲜红的太 阳照耀着我,我用我的付出才沐浴到了这阳光,但这是你教 你就像水,让我自由自在生活,你就想天空,用一颗广阔的心包容我。我亲爱的爸爸,你也像太阳一般,教会了我成 长和付出,让我自己去沐浴那特有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