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教师节来临了,我决定给老师亲手画一张精美别致的贺卡,感谢老师对我的培养和关怀。
我画了一个奖杯,颜色十分鲜艳。还画了一朵大红花。每一片花瓣就像是真的一样。我还在贺卡上写了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但代表着我对老师的爱。
为妈妈捶背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报答她。
有一天,我发现妈妈下班回来很疲倦的样子,于是问妈妈:“妈妈,你今天怎么了?”妈妈说:“我的背有点痛。”我连忙说:“妈妈,快来,我来帮你捶捶背吧。”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呀!”于是我就握紧小拳头从上到下轻轻地捶。妈妈说:“哟!你真有两下子,真舒服。”我还为妈妈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这时妈妈深情地说:“你真是乖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