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爸爸带我去散步,路过一片小树林,一阵香味扑鼻而来,真香啊!我问爸爸:“这是什么花香”?爸爸说:“这是桂花的香味,中秋节快到了”。我想起去年的中秋节,家人团聚,我们吃着大大的螃蟹,多么香啊!还有酸甜的葡萄和香甜的月饼。晚上还会出去赏月,我还记得小时候背的一首古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我盼望着中秋节的到来。今天我想写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个温柔体贴的妈妈,妈妈头发短短的,身材很细,虽然长得也不高,可是我依然爱着我的妈妈。每当看见妈妈的笑容,就像花儿在开放。我平时会帮妈妈洗衣服、扫到、拖地,妈妈就会夸我是个好孩子。每当妈妈夸我,我就兴奋极了。妈妈还会帮我检查作用和教我写不来的题目。听了这么多,你就知道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我想问你:你喜不喜欢你的妈妈,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