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二年级日记
找春天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到大自然里去寻找春天。
一路上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心地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们来到湖边,看到两岸的柳树绿了,长长的柳条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翩翩起舞,燕子带着她那剪刀般的尾巴穿梭在湖面上,我问老师:“那岸边细长的柳叶是不是用燕子的尾巴剪出来的呀?”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我们走进大山,看到满山遍野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仿佛给大山铺上一层彩色的地毯,许多不知名的鸟儿争先恐后地用它们美妙的歌声在传送着春天的信息。
我高兴地对老师说:“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在柳绿花红、百鸟争鸣的美景里,春天在我们灿烂的笑脸和欢快的歌声里……只要我们心里充满爱,春天就永远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