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万源广场玩,我看见好多小朋友在玩蹦极,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我看见他们玩的很
开心,我也想试一试,我和妈妈说让我玩一会好吗?妈妈问我害不害怕,我说不怕,妈妈给我买了票,二十元玩五分钟,一开始上去时我一点也不怕,可把绳子往我身上一邦我有点害怕了,妈妈鼓励我说没关系,果然蹦起来一点也不害怕,没想到我的第一次蹦极会这么成功。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二年级:林子博 今天我的期末成绩下来了,英语打了100分,数学打了99分,语文98分,真是太可惜了,数学因为我的马虎写错了两个字“只”和“鼠”每个字扣了0.5分,不是因为题做错了,也不是我不会,就是太马虎了。语文也一样,因为”休”字字体写的不规范,搭了膀子了,老师给我扣了一分,小片段少东西也扣了一分,哎呀真是太可惜了,我下次一定努力,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