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书
在我家里,最多的是作文书,因为我喜欢看作文书,当然,一大部分我都看完了!
我喜欢看想象篇,因为非常有趣。我不喜欢看到是写景篇,因为,非常复杂,没什么意义。
作文书里面的内容真是丰富呀!
7月12日
掠(晾)衣服
今天,妈妈叫我(掠)衣服,我本来不想咁,最后还是不情愿的答应了!
来到阳台里的洗衣机旁,里面的衣服真多啊!我拿起意见衣服与一个衣架,把衣服整整齐齐的套入衣架,再用衣叉把衣服掠(晾)在掠(晾)衣杆上。
按照这样的方法,我很快就把衣服全部都掠(晾)完了,虽然,这是累人的活,但看到掠(晾)得整齐的衣服,我喜欢掠(晾)衣服了!
7月14日
今晚逛街真开心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不是很远的地方) 街上人山人海,非常多人,连过路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妈妈正在一个小摊子那儿挑衣服,又看了看四周,小声的对我说:“刚才有人想抢我的钱包!”我害怕了,抓紧妈妈的袋子,警(谨)慎起来!
妈妈在“礼加诚”买了一大袋果冻,又在外面买了袋石榴。
我们有来到惠万家门口,发现有一家“冰粥”店,就在这儿要了一碗“冰粥”,妈妈说要买手电筒,让我在这里边吃边等她,我吃得只剩下一点冰水了,妈妈才出来,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