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过早饭,妈妈说要教我学剪纸。
妈妈让我准备好了纸,剪刀。首先妈妈教我把彩纸对折,然后画上一个大苹果的图案,再沿着图画的边慢慢的剪下来,最后把剪的图案打开,一个有大有圆的红苹果展现在眼前。呀!真漂亮啊!和真的一模一样,我真的想尝尝。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我和妈妈玩的很开心,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呀!
【网络综合-小学二年级关于的春天的日记:开心的星期六】
今天我和爸爸到三清广场玩,那里有好多人在玩。有的人在玩滑冰、有的人在玩滑板车、还有的人在骑自行车。我玩滑板,滑板真好玩啊!广场四周的树木都发芽了,瞧!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