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打甲流疫苗,下午一点半妈妈就来学校接我去打针。班里的同学吓唬我说,打甲流疫苗很疼,而且就会发烧,发烧就得去输液,还得输七天。我听了有点害怕,可还是跟妈妈医院了。
到了医院,我碰见了同学曼希和王一萱,就和她俩玩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轮到我打疫苗了。我很怕象同学说的那样会很疼、会发烧,但是我更怕得甲流,只好把胳膊伸到医生那里。结果我发现打针一点也不疼,怕疼只是没有准备好,而且回家后我也没有发烧。
通过这次打疫苗,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只听别人说,要自己尝试才知道。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苏虎街实验小学二年级:冉云 星期日,我和小芳、小艾、小伟和安老师一起在中山门公园玩。以前的公园破破烂烂的,没有漂亮的花草,没有几样游戏设施,现在被整修过的公园焕然一新。
我们在公园里看到了嫩嫩的小草、修理成圆形的树木、五颜六色的鲜花和高高挺拔的大树。池塘里有红色的小鱼、圆溜溜的蝌蚪、背着房子的乌龟和没有开放的睡莲,旁边还有一座石头小桥,真是画中有画,美丽极了。公园里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休闲运动设施,还有我们小孩的游戏设施。
公园里有许多人们在游玩。有打太极拳的、跳绳的、踢键子的和打羽毛球的,他们很休闲很放松。我们玩了滑梯、秋千、翘翘板和沙滩。我们自己也带了跳绳、键子、呼啦圈和羽毛球,我们玩的最开心了。
这样美丽、迷人的风景你是不是也想看一看,那就快来吧!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二年级:张周瑶 周二,我和妈妈去上围棋课。路上我看见一位卖宠物
的老爷爷。我定睛一看,怎么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兔子。经过询问才知道它叫熊猫兔。我对妈妈说:“求求您了,给我买一只吧。”经过妈妈和老爷爷讨价还价一番,价格终于定在了22元。
上完课,我一到家,就看熊猫兔。它长着一双大大的黝黑黝黑的眼睛和一对长长的黑色的耳朵,四只白色的短腿和白色的身体。它最爱吃胡萝卜。它可以两只前爪爬到胡萝卜上拿嘴啃,它还会歪着脑袋啃。。。。。。它最可爱的是,会像猴子一样用爪子挠痒痒,并且它会以惊人的速度晃脑袋。有一次,我打了一个喷嚏,吓得它两腿一蹬,跑了。我的小兔子太有趣了!
我很喜欢我的熊猫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