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我们去多媒体教室上美术课。主题是“大家一起来想象,画画虾和蟹”。王老师给我们看了几张变形了的蟹的图片。有的是加了钉子的机器蟹,有的是拿着厨具的厨师蟹,有的是拿着红缨枪的卫兵蟹。我开始想象了,我画的是“飞碟螃蟹”,我在纸上先画蟹的外壳,是飞碟的身体,接着画螃蟹的八条腿,是飞碟的降落器,然后画蟹的两个大大的鳌,是飞碟的攻击器,最后再加上背景。一副美丽的画就完成了。
今天的美术课可真有趣呀!
7月12日
掠(晾)衣服
今天,妈妈叫我(掠)衣服,我本来不想咁,最后还是不情愿的答应了!
来到阳台里的洗衣机旁,里面的衣服真多啊!我拿起意见衣服与一个衣架,把衣服整整齐齐的套入衣架,再用衣叉把衣服掠(晾)在掠(晾)衣杆上。
按照这样的方法,我很快就把衣服全部都掠(晾)完了,虽然,这是累人的活,但看到掠(晾)得整齐的衣服,我喜欢掠(晾)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