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美,不一定要长久。也许,有时那只是短暂的一瞬,却足以在你的脑际留下永久的印痕,让你回味无穷,美的不仅仅是事物,还有动物。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只母狼永不停息的跑了三天三夜,她想休息,但是她知道后面的猎人正在威胁着自己的生命,她必须得跑,她知道如果在没有东西来补充体力的话,她不是累死就…
/ 顾梦娇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生活中有许多美,有大自然的美,也有人性的美。这件事虽然我没有亲身经历过,但是,让我觉得很感动。在一个大城市里,一对母女就因为一个骑着三轮车的老大爷骑车的时候没注意。碰坏了她们的衣服,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要求老大爷赔钱给她们,不然就不给老大爷走。老大爷翻遍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