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春花秋月,夕阳晴空,美丽的事物总是令人流连忘返。面对美不胜收的夕阳美景,真让人陶醉呀!我很爱看夕阳,每到傍晚,我总喜欢走到大门前,在落日柔和的余晖里,静静伫望着西沉的斜阳,任它拖长我身后的影子,拖长我无尽的思绪。夕阳的确无限好,收敛了白天耀目的光芒,裉去了正午炙人的炎热。晚风轻拂,树枝徐徐…
/ 孙梦蝶
作文预览:它风霜独立的美闪耀了我的双眸,瞬间的美丽被尽收眼底 题记 好臭。
过往的行人不时留下一句感叹,而这久未治理的垃圾池却成了我眼中的美好。不知从何时起,在这臭得连苍蝇都嫌弃的狭小空间里竟毅然生出了一朵牵牛花,尽管我对花不怎么喜爱,但这朵小花所绽放出的美好足…
/ 清景
作文预览:飓风过后,洪水泛滥成灾。空中已被黑纱般的云层封得密不透风,偶而听见洪水激起的浪花声。天空下,只有一叶小舟在水中打着转,船上坐着八个人,八个生命,八个希望。因为负载太重,床正在慢慢下沉。船上一阵静默。气氛一片严肃,人们都听到啦彼此的心跳声。汹涌澎湃的水流撞击着岩石,发出一阵阵 哗哗&rdqu…
/ 魏智健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小记者魏智健(东昌路小学五年级四班)世界中处处充满美,只是要我们去感受那一瞬间。当春雨落下时,你会感到春雨给大地带来的生机,这时,你会体会到春雨无私奉献的美;当雪花飘落时,你会感到雪花给人们带来的欢乐,这时,你会体会到雪花付出的美;当雾弥漫时,你会感到雾给你带来的奇妙,这时,你会体…
/ 张逸铭
作文预览:天上没有我飞过的痕迹,可我已经飞过!只因那美的瞬间!令人感动,哭泣,震撼 题记美的瞬间之敬礼2008年5月12日下午,随着一声轰隆隆,汶川地震了!一所小学倒塌了!随后,无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官兵赶来救援,当一个小男孩被救出时,他的脸上灰沉沉的,头发乱乱的,许多地方也被石…
/ 王甜甜
作文预览:今天的天气很好,使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于是,便想出去晃几圈再回来。才推开门,迎面就吹来了一阵桂花的清香,使我陶醉在其中,久久不愿离去。然后,我走到一片树林里了,正好赶上了秋天,叶子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好像离开了养育她多年的母亲,缓缓飘落。我继续向前走,双脚踩着那落叶,时时发出清脆的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