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美的瞬间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是一个令华夏儿女永远难忘的日子。汶川,成为了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一批接着一批的求援物资送往灾区,一队接着一队的武警官兵开赴灾区,他们那舍已为人的动作,他们那奋不顾身的精神,永远值得千千万万人民难忘。地震发生过后的一天,几支求援队伍开往抗震救灾,他…
/ 李艳
作文预览:每当黄昏的时候,我喜欢看快要落山的夕阳,尤其是夏天。五月的黄昏,天空荡漾着艳丽的晚霞,像万花似的在变幻着。从烂红变为粉红,从橙黄退到淡黄,由浅蓝转为深蓝......黄昏时漫步在村外的池塘边,你会感到她是那样的安逸。血红的夕阳,把塘水染的通红。在晚风的抚摸下,塘水荡起粼粼的波纹,犹如一块大红绸子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