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 同题作文
收藏本页到: / 刘小睿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志33刘小睿当那星空布满金色的碎片时,眼睛里所看到的世界,就永恒的定格在了那里,成为了最美的景色,同时,那美的一瞬,就深深地印刻在了你的心中。
题记美,没有定义,有的只是感觉,要的是心动,或许,在你一不注意的瞬间,美就定格在了那里。在你的记忆中,一道道花絮,一缕缕飘香,一…
/ 李佳芸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是最奇特的,它使我们永记这一瞬间,希望时间停止在这一瞬间。
题记生活中,你不难发现。在你的身边无时无刻发生着许多真善美的感人事迹。我们每个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一份甜甜的蜂蜜。比如:扶老奶奶过马路;尊老爱幼;在公交车上给别人让座 这些,无疑都是美…
/ 徐沛林
作文预览:人生就像一杯浓咖啡,而美便是融在其中的方糖。清咽一口,舌尖绕着一丝霎那间的甜味。
题记秋,渐深了。我有个不好的习惯 夜里蹬被子。这就意味着我将无时无刻与感冒挂钩。不过最近,夜里我不会被冷醒。难道,是我改掉了这个毛病?我心中暗喜。这天夜里,我失眠了,久久不能入睡。&ldq…
/ 徐守信
作文预览: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是友好的,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件事虽不大,可那位最美的哥纵身一跃的瞬间,让人们感受到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在南京某所高中的门前,一位女孩,戴着耳机,听着高昂的音乐,在人行道上一摇一摆的踱步着。突然,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异常的 天坑 。那个女孩在眨眼间坠入了…
/ 王佳璐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美是什么?优美的风景?古典的阁楼?还是标致的外表?我想,都不是。美是由内心散发出来的光辉,使人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而那,可能只是一瞬间……上海世博会期间,我随爸爸去领略各国场馆的风采。但让我惊讶的并不是场馆的神奇,而是志愿者们的精神。炎炎夏日,烈日当空,我很不得找个冰箱钻进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