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美的瞬间,在百花怒放的季节,会因昙花未现而遗憾,但昙花依旧,依旧积攒一生的力量捧出瞬间的光华。美的瞬间,夜间行路,大多数的人想要的是一盏明灯,但流星依旧,依旧用毕生的热情划破漆黑的夜空,展示生命的美。美的瞬间,许多人被大海的浩瀚广博所震撼,浪花没有这般荣莽,但浪花依旧,依旧用快乐的…
/ 张雅
作文预览: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在生活里有许许多多的美,而美常常表现在那灵动的一瞬间,人的一个表情、一个举动、自然界的一声鸟鸣、一片云彩······我记得有一个星期六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湿地公园玩,一进入公园大门,我们就被那美丽的景色给陶醉了,那五彩斑斓的花朵,有红的,有粉的,有黄的,有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