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瞬间是那么快的消失了,虽然很快就就过去了,但有些会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带来美的风度,带来美的潇洒。记得那次是在南京玩,在坐公交车去中山陵的路上,我和爸妈向窗外欣赏着路途美丽的风景。在下一站停车的时候,有一位老爷爷上车了,但车上已经座无虚席了。老弱病残孕座位上却坐着几个年轻人,他们仿佛没有看…
/ 潘婧
作文预览:每次我出去时,在路上,总会看到一些流浪汉,他们右手拿着一个破碗,左手拿着一根棒坐在路边,并摇着碗,喊道:“给点钱吧。”而那些叔叔阿姨们根本看都不看一眼,从他们身边走过。住时候,我总觉得这个世界并不和谐,并不美。知道我看到了那一幕,我改变了这个想法。那是,正好是秋天,树叶全都纷纷落下,像一个…
/ 蒋佳惠
作文预览:最美的心灵是纯净的,最美丽的语言是温暖的,最美丽的瞬间是永恒的。人人者知道要做一个文明人,可却不是人人都想成为文明人,比如人人都知道要做一个文明人,可却不是人人都想成为文明人,比如说那些自私、自立的人,当然也包括我。清晨,我迈上公交车,里面都是人,挤也挤不动,我便站在前门的栏杆那里。本想我…
/ 杨柳
作文预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如此多美的瞬间,是否会有那么几幅画面让你难以忘怀?记得小学的时候,院子里种了一棵桂花树。当时的她全身光秃秃的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呵护她的感觉。到今年她已经在那个小角落里默默地生长七年了。虽不是枝干粗壮,却听讨人喜欢的!可谓八月桂花香!有几天,他们的枝叶变得分外翠绿,枝叶间渐渐…
/ 杨磊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东台市实验初中初一(35)班杨磊“美”不是单指外表美,而更多指心灵上的美感或其它好的状态,这一观点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某些深层次的美也被我发现,原来美随处可见。拿才结束没几天的伦敦奥运会来说,虽然很多人吐槽这一届奥运会乌龙不断,很多好玩可笑的事时有发生,但是也让人看到了很多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