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美的瞬间不知何时恋上了夏日的夜晚,只因为这儿有你的疏影,我的依恋,美的瞬间。题记。夏日的夜晚是烦躁的,蛙的烦躁,蝉的欢鸣,交织在一起,构成了压抑的乐章,说不出的枯燥枯燥涌上心头。‘’我们出去转转吧,外面很凉快。’’奶奶一脸温和地看着我。‘‘恩,那我们走吧。’’我点点头我们一起走在河垛河边,…
/ 戴德健
作文预览:美,不一定要长久。也许,有时那只是短暂的一瞬,却足以在你的脑际留下永久的印痕,让你回味无穷。————题记夏季的清晨格外清新。走着走着。扑鼻的花香萦绕在身旁,鸟儿们欢唱着,吸一口气,我只感到吸进去的全是芳香。望望东边,天空与山顶的交接处是一条淡淡的红光,像条玉带,镶在天边。接着,红光逐渐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