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初到平遥古城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不是江南那烟雨飘飞、杨柳依依的诗情画意,而是大气、刚硬的东方古城。在古城第一眼看见的必定是向两边无尽绵延的城墙。周长六千余米的城墙围起的是一个时代的史诗,踏过之上的城砖,感受到的只是扑面而来的古韵。在城墙上向下望去,家家户户的院落里都栽有一棵枣树,交错的青…
/ 周莹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窗外的阳光悄然洒落,打在脸颊,习惯的睁开朦胧的睡眼。那一瞬间,美的享受沉寂心房。清晨,第一滴露珠滑落叶片,惊醒睡梦中的我。收拾起自己的蓬头垢面,楼下已不再是宁静,妈妈已在厨房为我准备早餐。我兴冲冲的跑过去,拍了拍妈妈的肩膀,笑盈盈的问道:“老妈,今早是什么营养早餐啊?”她撩起鬓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