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预览:美是什么?是日出,日落?是大自然的奇峰峻岭,浩翰江河?还是千百年前古人智慧结晶?我曾认为这是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增多,及十多年来对世事的阅历,我发现,还有一种美,她虽然时间不长,留下的痕迹不多,但却是一种真正意义的美。在教室里,一把扫帚倒在地上,一个同学走过去将它扶了起来,这是…
/ YEQU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这是一个阳光很灿烂的中午,我很喜欢阳光洒在脸上惬意的感觉,就像现在这样。骑车来到十字路口,红灯亮了。无意中仰起脸,发现了路旁那棵略显苍老的大树。它的树干很粗很粗,仿佛是它百年沧桑的见证。因为已入秋天,树丫上只剩些稀稀疏疏的叶子在阳光下晃动。不知道这树的名字。我只记得,我第一天到阿婆…
/ 柳州市龙城中学04(8)班黄馨瑶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来自哪里?美的瞬间又会在哪儿出现?这都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但它往往会呈现出五彩纷呈的世界,让人感到有一种独特感。美的地方来自哪里呢?它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世界与角度。它来自心灵,来自大自然的美。它会给人带来快乐,带来一种人们能感受到的魅力。美又会在哪里出现呢?它会在人们看不见,听…
/ 李慧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盐城市明达中学初二8班李慧美,一个多么生动而生活中处处都充满的华丽的字眼儿。美不但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而且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生活中处处有美,有自然界的美,心灵美等等。虽然我没有去过太多的地方,享受美的瞬间。可在我的肉眼中,我认为一个静寂的夜是最美的。虽曾看过日出,曾看到太阳在天空中编织出…
/ 于诗
作文预览:美的瞬间江苏省滨海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一(2)班于诗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屋内十分安静,静得有些令人害怕。一张残破古老的大桌旁围坐着几个人,谁也不响一声,犹如几座雕像。椅子似乎承受不了那种压力,随时可能会变得四分五裂。自从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他乡,姐姐成了我唯一的依靠。可今天,姐姐也要走了,一个小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