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直都是在我的心里,而梦想,也伴随着我成长,在成长中,梦想总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次次的梦想就像一颗颗星星闪耀在我的成长夜空中。在成长夜空中,那颗最小的星星是我6岁时的梦想,那时的我总喜欢跳舞,我知道了有一种叫 舞蹈家 的职业,于是那时我就羡慕舞蹈家,羡慕她天天能在电视机前给人以美感。等到大一点了,成长夜空中又多了一颗大一点的星星,那是我10岁的梦想 主持人。我羡慕主持人们能在电视里说话,很多人都看得到,于是那时我天天在镜子前叽里呱啦地讲个不停;小时候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但是现在我14岁了,是个初中生的学生了,所以也不再那么异想天开,我开始了认真的梦想、有追求的梦想 设计师。
从小,我就喜欢普通女孩子都喜欢的过家家、装扮芭比娃娃,有一天玩着,我便突发奇想,梦想自己将来成了一名服装设计师 一天,我自己在家玩着无聊,便找来一张纸在上面画了件衣服,自己觉得蛮好看的,心想给它们起个名字,叫什么好呢?过了会儿,心里突发奇想,不如叫 四季如春 吧,事后,妈妈也有问过我问什么叫这个名字,哈哈,原因很简单:我只是希望在夏天,它把太阳能储存起来,人们不会感到热;在冬天,它把太阳能释放出来,人们就不会冷;更神奇的是服装内的传感器能始终把温度控制在你的身体最适应的范围内。有了这种衣服,人们不需要再用空调,无论是在南极北极的科考队员,还是长年处在高温的工作人员,只要穿上这种衣服的人就能感受到 四季如春 的舒服。
当服装设计师可是件不容易的事:服装设计师是指对服装线条、色彩、色调、质感、光线、空间等,进行艺术表达和结构造型的人。当服装设计师不仅需要有一定的想象和绘画天赋,而且更需要懂得学习方法并为之付出辛勤的努力。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当然只是梦想,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在这漫长地学习过程中,我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争取长大考上一所名牌大学,专业地学习服装设计,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生活是一连串的奋斗,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已知;我在成长,证明;梦会吗?
——题记
解;岁月如歌,然而更像一场断断续续的梦。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处场景,一处记忆编织成梦。在岁月成长中,我的心底成长就像一个长长的梦,这梦见证了成长。
小时候的我们,永远那么天真。我记得小时候我自认为可怕的梦,至今记忆犹新。当时应该喜欢看《哪吒传奇》,却害怕里面的石姬,面如死灰,一身黑衣的她让我心惊胆颤。晚上睡了自然就忘了,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梦见石姬晚上来捉我了,我趴在桌子底下,她一直找我。这时妈妈骑车来了,伸手说; 快走,上姥姥家。
我正要伸手,却看见弟弟上车了,我当时就愣了,然后石姬来了 我就吓醒了。现在想起来,觉得好笑,但也是一种天真吧。
再大些时,有了自己珍惜的,喜爱的,思想也有所变化。也是深刻的。我发烧了,在家睡了,便做了梦;梦中我走上了沙漠,忽而见了爸爸妈妈,他们和我一起走着,见了一块绿州,爸爸让我喝水,我低头喝着,猛得听见爸爸要去北京,我便找妈妈不让爸爸走,然而妈妈却不见了,我哭喊着找妈妈。惊醒了嘴里还叫着 妈妈 。似乎还在梦境中,我穿上衣服,眼里含着泪,好像妈妈真没了,等下床到了门口,才缓过神。真的很好笑,不过也是因为太离不开爸妈了吧!
现在,总有一些烦恼,事也有些多,变的繁琐。有时梦见考试没考好,得了年级第一,没有烦恼的世界 有了幻想,也是对现实的不满吧!这些梦连起来就是个成长梦,梦总归是梦,可也反映了现实。
然后,这些成长梦肯定会在成长,成长为爸爸妈妈那样,再到爷爷奶奶那样。原来,人生是一个成长梦,我的成长梦会是怎样?
答:原来梦也会成长。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是个美好的节日,这一天将是世上所有小孩最幸福快乐的日子。他们尽情玩个痛快!满脸洋溢着欢乐的笑脸,看着小孩天真的笑,我们也由衷从心底发出欢喜的笑声:“多好的童年!”
童年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时刻,在这个阶段,我整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我不必去想生活上或学习上的烦恼,让自己感到迷茫无助。童年的每一秒时光我都觉得它在匆匆流逝掉,等不及我多体验,描绘。因为它太宝贵、也显得它是昂贵的时间段,虽然我仍不懂把握好这一时刻。但我依然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在我的童年世界里,有一个遥远的梦。这是令我向往、追求的。童年里的梦是纯洁天真的,在这个梦的童话里,我是人人拥护的小公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好爽!整天总摆出一副不可高攀的样子,此时身边的好友都围绕着我,不仅羡慕我一身的华丽衣裳,也对我百依百顺,像是我统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地球也必须围绕我而旋转,身架挺高,无人不崇拜似的。这是小时候最甜蜜的梦,我要什么有什么,尽情欢乐,泼撒。真是愉快的日子。但随着时光的飞箭空梭,我好累,不知不觉自己已成长了,成为一个实在的青年人,烦恼的生活问题接踵而至,学习更是一团团迷雾缠绕着我。我一时措手不及,此时的整个人似颓丧了。生活上、学习上的包袱都沉重极了!我都不知如何减轻?自己常常烦恼这一些,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你再也回不到过去的童年梦,梦碎了,你该醒了,生活闹钟已响彻身旁,但我依然不肯接受这一切,毕竟我还没准备好,还一直沉睡于甜甜的童梦里,大概它太令人追寻,陶醉。我才变得如此懒散。但此时的我已深知,不管自己多么不愿意,梦始终要醒过来,人生就是如此变化多端,让我们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别错过人生的珍贵财富吧!同时也要懂得勇敢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才能写下人生辉煌的篇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