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
成长路上,我们得到过太多,也失去过太多有的东西再也不会出现,曾经的时光不会复返,我们也再有没有重来的机会.
我喜欢看天,看着天空,心情舒畅,也会有很多遐想绯红的夕阳渲染了天边的云彩,云朵勾勒着金边,远处的建筑顶变得如梦如幻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似一个大大的盖子笼罩大地,质朴无华纯白的云朵是顽皮的孩子,不断变换着形态,任由风将它们吹散又聚拢.
我总是格外想记住每一天的天空,相机里总是蓝蓝的一片“每天都照,不还是那片天吗?”总有人这样问我可是他们仔细看过吗?今天那片天上羽翼般的云彩,也许明天就消失了再也没有和那天一样的天空了今天我看的,过了就再没有了.
我总是写日记,甚至可以花上几十分钟,只是为了记下一次微不足道的心情,又或是一件让我抱怨不停的考试拿出来看看,自己都会呵欠连连,只不过是些毫无文采的随记罢了可是啊,几年后当这一切都淡忘了,再回首看看当年自己的所思所想,却又有不一般的感觉,因为你再也没有当时的感觉.
假若在一周内连续两次发生同一件事,而第一次我会惊讶,第二次却会坦然,曾经的想法再也不会出现今天我想的,不记下来,再也不会有了.
我有一块好看的电子表,每时每刻都变化着时间一觉醒来,发现六月十三日已经显示成了六月十四日哪怕我去调整它修改它,依旧无法改正事实也许昨天和今天我和平常一样去上学,但今天比昨天又长大了一天,所谓的人不能连词踏进同一条河流日日月月,累下的是我无法回去的光阴.
再也没有天真幼稚,再也没有年少轻狂,再也没有为考试而烦恼,再也没有为生活而奔波,再也没有……我就这样长大然后老去?
我想,老婆婆再也没有少女的面容和心灵,再也没有冒险和拼搏的精神,但她们有了知足乐观的心我更愿意珍惜每一个瞬间,在“再也没有”以前好好地珍惜,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拥有的可贵.
再也没有的童年,再也没有的幼稚,再也没有的昨天,再也没有的别样天空……以往的美好,我都深深地记在心里了……